亿利生态精灵公园开园迎客

  本报电 (罗梦媛)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诞生了一座新地标——亿利生态精灵乐园正式开园迎客,这是天津首座集网红萌宠、独创IP、珍稀植物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亲子游乐园。

  昔日的盐碱滩涂,经过亿利生态科技化、规模化、产业化修复改造建设,如今森林茂密、鸟语花香、生机盎然。

  据了解,亿利生态精灵乐园是亿利生态世界公园的一期项目,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亿利集团打造的集生态亲子研学、生态体验和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生态文旅产品。

  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占地面积615亩,包含香蕉岛、淘气营、萌趣广场、欢乐大街等12个主题区域。各具特色的主题形象背后是对主题IP的精心打造,剧场演艺项目让游客可以与“山、水、林、田、湖、草、风、沙”生态精灵互动,了解“正义的化身精灵小威”“贪吃的熊猫萌宝”等IP故事,深度参与一场拯救生态精灵的冒险之旅。

  目前,多个知名商家已和亿利生态精灵乐园达成了合作意向,“熊猫小镇”主题商业街“E乐街”已先期开放投资,乐园周边配套设施正在加速完善。

  文旅业界人士认为,京津冀地区缺少复合型生态文旅亲子空间,该乐园的打造将给游客提供更多的出游选择。


(责编:刘佳、李昉)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西部大开发有了新“指导” 专家:文旅产业将有更大发挥空间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田虎)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强化举措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其中,针对文旅行业,《意见》提出了多项相关措施,包括推动“互联网+旅游”新业态发…【详细】

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推动线上线下融合 政府工作报告提振餐饮、文旅行业信心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田虎)今天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对于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娱乐、文化体育等行业,政府工作报告专门提出要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加快推动消费回升,同…【详细】

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