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 18:07
《招魂》

今天听《招魂》听疯了。一首1分15秒的曲子,古琴和没有笛膜的笛音,气势狂野,气氛诡异,完美契合故事中的描写。琴音和笛音配合,召唤魂魄,琴与笛都充满了诱惑,也充满了力量,刚柔相济,阴阳进止流转,配以节奏紧凑甚至有点轻摇滚风的鼓点,仿佛在向四下的孤魂野鬼步步紧逼。

 

很少在华乐乐器中感受到这些,华乐一般四平八稳,温水一碗端平,讲究含蓄典雅,也因此我向来如过耳之风,没有注意。但是这首简单的曲子,却让我一直欲罢不能,戴耳机放大声量loop无数遍,还是欲罢不能。莫不是我本鬼魂?(捂脸)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b411N75b/?spm_id_from=333.788.videocard.0

 

昨天病例548. 99% linked to known clusters. ICU 8. Death 23. Total discharged 14876